照片 21   

陽光普照  又是晴朗的一天  

誰能想到在這小小的鎮上居然暗藏著高爾夫球場!! 它 默默的在公路旁邊 如果只是開車經過一走眼就錯過了呢

照片 1   照片 4    照片 20  

不用多說 必是走沒人看管的自助路線 想打幾洞自已投錢進去 完全良心來著

照片 2  

哈哈哈 哈哈哈 有看過這麼古老堆球具的推車嗎 完全人力啊  (我的電動球車呢 哭哭)  

照片 6   照片 7  

東賣啦(don't mind) 

我想你們完全看的出來我是個相當可以自得其樂的人  連R先生也說:帶我來打球可說是全世界最省錢的活動 因為一個洞我可以打8-10捍

哈哈哈 要是是比賽是比誰打的捍數多 我一定稱霸好嗎

照片 16    照片 15  

 照片 17  看到沒 球也是有會進的一天好嗎

 

喂 這位先生 是馬抖上身嗎 球是用來打的好ㄅㄨ 

照片 19 

 

最後請大家欣賞完全揮棒落空的英姿 (哦 美內 

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.com

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.com

arrow
arrow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