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74  

這裡很熱我知道 但真忍的不住嘛

泡澡 可以使神經放鬆 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排出體內多餘廢棄物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這段時間裡可以正當的做自已的事

不管是放空 閱讀 想自已的心事 都不會有人打擾

 

將將!! 這一瓶是三月去新加坡玩時發現的 那時一進飯店房間看到有浴缸時立馬下樓買了一罐

IMG_6086  

就在金沙酒店的樓下 不難找 bath&body works (有興趣的人可以看http://www.bathandbodyworks.com/home/index.jsp

那時待在店裡還挺久的 香氛這種東西啊 我覺得就是要一個一個聞過才知到自已喜歡哪個嘛

今天 就選你了!  蜂蜜薰衣草

IMG_6073  

今日選書:山本文緒  渦蟲

是本好讀的短篇集 故事環繞著女性的生活發生驟變後的心境 如何走下去這樣 

是不是很愜意 嘻嘻(還愜意咧 過沒10分鐘書就掉進水裡了 我在浴室大叫 ryan 衝來以為我發生了什麼危險的事 )

哭哭 書都溼了啦 我的中文書 在這全英文的地方 我的中文書啦~~~

 

泡完澡身體熱乎乎 一定會流汗 記得要喝水 我都會放一杯在旁邊 這次是流汗又流淚 喝的特別多

IMG_6085  

而泡完澡記得也要幫皮膚保水哦 由其在這 天氣比台灣乾多了

平常呢 我都是用右邊那罐 嘿嘿很大吧 上面可是寫 1kg內 

QV 這個牌子在澳洲很好找藥局都買的到 而且它是無人工添加無香料 敏感肌也可以用

而左邊那罐 是八月在日本藥粧店購入的也是無香料

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得了皮癢的病 給醫看過之後居然是異位性文膚炎 除了擦藥之外 這兩瓶也用的不錯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